Friday, October 2, 2009

本堂姑姐上任啦!!! XD

九月二十八日,阿元哥哥(我最大的堂哥)的第一个女儿终于都在怡保出世了!!! 所有亲戚都好开心^^ 而我,也升级当了姑姐!!! XD(事实上是堂姑姐,但我妈说没有人酱叫的。都是和堂姐一样叫姑姐)

(左边起)我堂姐嘉仪姐姐,伯母,大堂哥阿元哥哥。

姨妈姑姐都在产房外紧张地守候

凌晨一点,一阵婴儿哭声从产房传出...


这就是我堂侄女啦^^



她和一般的婴孩不一样,一出世了就会睁开眼东张西望咯!



她应该是肚子饿了吧~ 哈哈~







可爱吧?^^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